星芒ALEXTIN

感谢各位对圈子的热爱

dream and reality【西蒙中心】

意识流注意

这是某人不能实现的梦

超短且意味不明

“你要去哪里呢?”

飘浮在半空中若隐若现的声音。

“你要去哪里呢?”

声音空灵缥缈,似问非问。

被光芒剌痛眼睛,朦胧间无数光点将自己团团围绕,四周是无边的黑暗,脚下如悬空般触不到平面。

光,好久没有感受过这样温暖的光了。

轻启颤抖的双唇,自己的声音伴着吐息传至遥远。

没有如血的残月,没有密密麻麻妄图爬满整个世界的荆棘,没有那些犹如恶魔跳动红舌的彼岸,没有那洁白得好似某人眼泪的荼蘼花瓣。

【我能去哪里呢。】

我哪里也不能去了。

“请你带我走吧。”抬起头,对着光芒源头说出自己带着无奈性质的请求。
 
光芒涌动,犹如波涛但分外温柔地载着他驶向光源处,黑暗的尽头。

“.……谢谢你。”
.
哪怕我打开的是潘多拉魔盒,哪怕我要去的地方是更深的黑暗,哪怕我做的是一个不切实际的幻梦,都没有关系。

不会牵连他人,不会让周遭的人受到伤害,是福是祸,自己承担就好。

……我想我没有权利去祈求更多,只在此刻,请允许我享受片刻的安宁。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