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芒ALEXTIN

感谢各位对圈子的热爱

是一个突如其来的脑洞

是我流盖西病患pa,不过盖恩的设定待完善,以后会发,不打盖西tag了

避雷

抑郁症患者西蒙:

因为父母早年出车祸去世,场面被西蒙看到,从小产生阴影,青年时是优秀白领,但有一天和弟弟塔巴斯吵架后塔巴斯过马路时被一辆违章汽车撞进医院,闻声匆匆赶来的西蒙再次目睹亲人裹着白布单出手术室的场面,两个场面重叠在了一起,再加上塔巴斯留给西蒙的最后一句话:“ 哥哥,好好活。”让偏执的西蒙将一切苦难都归结于是自己的错,认为是自己亲手造就了一切,自此分裂为两个人格,白天的自己温和阳光,全然一副已经从悲痛走出来的样子,但夜幕降临,所有的内疚、自责、寂寞、无助都化作抑郁的情绪,夜晚的他时常会进行自残,总是一个人无意识的走上街头,像丢了魂似的漫无目的的走一夜的路,等到天破晓时才会拥有自主意识,这时候就会原路返回,回到家包扎好前一夜留下的伤口(一般是用绷带),然后切换到白天那个阳光自信的形象投身于工作。

某天夜晚昏倒在路边,被人发现送到医院,医生询问情况后诊断是中度抑郁症,告诉西蒙夜晚时的他因为意识丧失,会具有一定的攻击性,而西蒙自己也很可能会发生意外。西蒙因为害怕夜晚时的他伤害到别人选择辞职住院。

目前状况还算稳定,起码夜晚能够休息三四个小时,只不过夜晚的他还是会有一段时间的无意识期,这时的他会失神地走到天台上坐一会,因为这段时间的西蒙如果受到干扰就会失控,所以有专门的医护人员会在这段西蒙最危险的阶段选择通过监控时刻观察他的情况,待他走回病房后再做一些记录。

但西蒙在夜晚还是处在无意识的状态,只不过养成了定时上床闭眼的习惯。

原先有辆车,现在废弃了。因为现在的他不论白天还是黑夜一看到车情绪就会崩溃。

手腕、胳膊、小腹、腿上都有自残导致的伤口。

喜欢看书,身上随身携带笔和本子,在白天会记录一些美好的语句来鼓励自己,但貌似一到晚上就没什么用了。

白天会丧失夜晚的一切记忆。

评论(1)

热度(8)